> 赤火智料--分享好的设计--长沙设计公司

长沙设计公司:企业品牌标志为什么要注册?

  经常听到新闻里面的商标侵权的事情,商标抢注的事情。王致和在德国抢注,王致和公司表示:不惜一切代价,将维权进行到底,因为他们知道王致和商标就是他们的品牌资产,而这个品牌资产是无价的! 


  老干妈、洽洽、白家三家知名企业的商标也在德国被同一家公司抢注……..


  这让我不由的想到发生在赤火设计公司的客户中的一些事情。赤火设计公司LOGO设计项目中,赤火可以免费为客户代办商标注册事宜。我们费了很多时间,脑细胞,终于完成一个作品之后,我们都会建议客户进行商标注册,以保护自己的权益。然而有些客户为了这一两千块钱而不去注册商标。当然也有不少客户会听取我们的意见进行商标注册。其实商标注册事宜,客户一点都不用操心,赤火设计将免费帮你代办注册。 


  首先,品牌标志注册是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前提,注册商标才能受到法律保护。一个企业使用的品牌不经过注册,最致命的弱点是品牌使用人对该品牌不享有商标专用权。就是说你使用这个品牌,别人也可以使用这个品牌。这就使你的市场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且当对手进行商标注册之后,你就必须更换品牌商标,不能再使用,不管你用了多少年都是如此。 


  其次,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它可以有效的帮助商企优化资源环境也是消费者选择产品或者服务的依据。好的企业不仅需要好的产品和服务,更需要好的品牌,不论是美国的可口可乐,还是中国的海尔都是因为注册了商标,才能受到法律保护。可口可乐、海尔既使一夜之间失去所有财产,也可以迅速重建,靠的就是其品牌形成的巨大的无形资产,品牌的价值已远远超过其有形资产的价值。 


  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这些事件可以看到,只要你及时进行商标注册,那么你就是在有效的保护你的品牌不受损失。既然你已经注意到通过标志设计来提升你的品牌形象,那么,就差那么一点点,为什么不去保护好你的标志,保护好你的无形的资产呢! 


  创品牌的老板们,在我们与国际品牌接轨的同时,请好好保护你辛苦创立的品牌,赤火品牌设计是一家专业的品牌形象设计机构,在标志设计项目的同时,将免费为您代办标志注册。 

 

 

——————————————————————————————————————————————————————————

 

 

  了解更多设计案例,请浏览赤火设计网 www.red-100.com ,或立即拨打我们的品牌设计热线:400-0731-307. 

  长沙赤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创意、品牌整合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

  业务涉及到品牌定位、品牌识别、品牌推广设计、物料推广等多元化服务,其中设计涵盖:标志设计(logo设计)--品牌形象设计(VI)-- 产品包装设计-- 宣传画册折页设计-- 网站多媒体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等专业服务。

 

 

  长沙设计公司--首选赤火--我们用实力说话!

 

觉得不错,分享到:
安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