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新西兰航空品牌提升

 

2002年,再次被政府收归国有的新西兰航空,前身是1940年成立的塔斯曼帝国航空公司,在1978年,与新西兰国家航空公司合并后,组成了现在新西兰第一家提供国际和国内航线的航空公司,新西兰航空(Air New Zealand)。

 

 

 

在公司成立的72周年,宣布使用全新酷炫的标志,新的标志由设计公司Designworks和字体设计师Kris Sowersby共同完成。该项目应该算是航空公司的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品牌形象开发项目了,需要考虑到旗下众多职能单位与部门的执行,来涵盖消费者与品牌各个载体的接触点。

 

 

新的品牌形象一改其自1940年起就开始使用的蓝绿色,代之以全新酷炫的黑色,它象征着勇敢与神秘,这也是新西兰航空的品牌DNA,代表勇往直前的品牌精神。并将黑色运用在机身、广告视觉、媒体界面等各种场合,使其在众多国际的航空公司中脱引而出,迅速建立起色彩识别。

 

 

品牌标志最大改变是字体,调整后的字体微带有一点倾斜,表现出一种速度感与‘势’,这是行业属性的表达。末端圆角的处理,增加其自由流动性,更加年轻化。清晰的传达出“自由旅行者”的品牌承诺。

 

 

品牌标志图形的提升设计,沿用了之前独特的银蕨图案,它是新西兰国花,也是新西兰旅游的象征。对于自身品牌来讲,它已经是新西兰航空一个强大的国际公认的品牌核心资产。 在毛利传说中,银蕨背面的银色,在夜晚可以用来指引猎人和战士认路回家,这是新西兰民族精神和特殊荣誉的代表。

 

 

 

 

 

 

 

 

 

 

 

 

 

 

 

——————————————————————————————————————————————————————————

 

 

 

 

 

  了解更多设计案例,请浏览赤火设计网 www.red-100.com ,或立即拨打我们的品牌设计热线:400-0731-307.

  长沙赤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创意、品牌整合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

  业务涉及到品牌定位、品牌识别、品牌推广设计、物料推广等多元化服务,其中设计涵盖:标志设计(logo设计)-- 品牌形象设计(VI)-- 产品包装设计-- 宣传画册折页设计-- 网站多媒体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等专业服务。

  长沙设计公司--首选赤火--我们用实力说话!

 

 

 

 

 

觉得不错,分享到:
安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