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业动态

法国ATR新品牌形象

 

 

atr-logo-sign_01.jpg

  ATR是法国南部的涡轮螺旋桨飞机制造商。ATR已售出超过1500架飞机,在90多个国家拥有190多个运营商。每8秒,ATR涡轮螺旋桨飞机起飞或降落在世界各地的地方。

 

  新的标志无疑是一种进步,通过流畅的线条和倾斜的字体你立刻就知道这跟航空有关。采用围巾在风中飘动的概念。在执行方面,字标是有趣的但也许需要几轮的细化。特别是“A”是令人分心的,也许棱角分明是种处理办法,虽然这样处理会失去围巾在风中飘动的概念。螺旋桨的辅助图形是个很棒的概念。但应用有点弱,很难注意到这个图形的存在。总的来说,新LOGO抓住了航空的主题,具有一定的排他性。

 

 

 

 

 

 

 

 

 


 

 

 

 

 

——————————————————————————————————————————————————————————

 

 

 

  了解更多设计案例,请浏览赤火设计网 www.red-100.com ,或立即拨打我们的品牌设计热线:400-0731-307.

  长沙赤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创意、品牌整合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

  业务涉及到品牌定位、品牌识别、品牌推广设计、物料推广等多元化服务,其中设计涵盖:标志设计(logo设计)-- 品牌形象设计(VI)-- 产品包装设计-- 宣传画册折页设计-- 网站多媒体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等专业服务。

  长沙设计公司--首选赤火--我们用实力说话!

 

 

 

 

觉得不错,分享到:
安全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