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赤火智料--分享好的设计--长沙设计公司

长沙设计公司:如何设计出最好的包装?

  好的包装设计应该是具有灵性,它自己本身就会说话;好的包装来源于生活,它可能是某个生活细节的追溯。包装的灵性是指包装可以使产品的内涵呼之欲出,最能反映出产品本身打动消费者的特质。

 

  一款好的包装和设计上都是会不断突破和创新的,这样才能满足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购买产品时,第一时间吸引人的往往是产品包装袋。包装设计中的某些核心东西并非只是展现出来,那么如何才能设计出一款满意的包装袋呢?

 

  设计师要不断获得突破,突破创意的底线,才能拥有好的立意。在合理的空间里极大的发挥个性。回归于产品理念、品牌理念,公司理念、我们对产品包装袋未来发展的愿景才是设计最后要把握的,个性和创意很重要,我们对设计强调一定要能发挥出自己的灵性和个性。

 

  一个产品的外包装盒设计,我们除了利用自身的优势之外,还要聆听客户提供的建议,包装应该以简约和视觉效果为主,需要设计师的悟性和对产品的理解。作为一款好的包装,设计者必须要搞清楚顾客对于产品的真实需求。例如礼品的话,消费者可能更关心它的包装档次,而对于包装的大小则会依据礼品的用途作出选择。送给情人的也许很精致同时忌讳体积过大,而送一般的往来客人还是青睐包装堆头稍大的。有些产品是用来彰显消费者的尊荣和地位的,此时市场上常见的包装设计及材料就很难满足消费者的尊贵与猎奇心理了,惟有做一些颠覆性的设计才可以使产品品位无与争锋。

 

——————————————————————————————————————————————————————————

 

 

  了解更多设计案例,请浏览赤火设计网 www.red-100.com ,或立即拨打我们的品牌设计热线:400-0731-307. 

  长沙赤火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星城长沙,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品牌创意、品牌整合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

  业务涉及到品牌定位、品牌识别、品牌推广设计、物料推广等多元化服务,其中设计涵盖:标志设计(logo设计)--品牌形象设计(VI)-- 产品包装设计-- 宣传画册折页设计-- 网站多媒体设计-- 商业空间设计等专业服务。

 

 

 

  长沙设计公司--首选赤火--我们用实力说话!

 

觉得不错,分享到:
安全认证